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自述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纯心大使”免费送水
汉能将捐助10亿元治沙
呼吁强制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自述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怡宝30周年
“纯心大使”免费送水

    2015年6月20日下午,怡宝“心纯净行至美,从这一瓶开始”纯心送水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30位“纯心大使”在父母的共同参与下,为需水人群送出一瓶水。“这不仅仅是一次爱心活动,也是促进父子交流、父母对孩子进行纯心教育的好机会。”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当天,30位纯心大使及家庭在朝阳公园集结完毕。领到任务卡后,孩子们按照要求,在父母陪同下,开始寻找需水的人们,接过水后,受赠者还需要在孩子们递过来的心意卡上签个名。

    不到半小时,孩子们纷纷完成送水任务。任务完成后,孩子们还收到了“纯心大使”的小小奖励,鼓励他们在未来的更长日子里,能够一直保持一颗助人的纯心。

    据悉,此次活动,是怡宝旨在通过送水而进行的一次纯心尝试,希望能呼吁社会对心灵的关注、重新唤起人们与自己内心的对话,而这正是口号“心纯净,行至美”的理念所在。

    同时,这次活动也是对所有父母的一次呼吁,呼吁所有父母更加关注子女的教育,多一份关爱,多一些陪伴,让家庭和社会更加和谐。

    通过送水活动,孩子不但能给他人送去爱心,同时也能获得助人为乐、纯心付出的体验。更重要的是,对父母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和孩子交流的机会,特别是平时对孩子关爱不多的父亲,这次活动能让他们一起参与孩子的成长教育。

    据了解,华润怡宝向来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开展了多个社会责任项目。其中,百所图书馆计划由华润怡宝在2007年发起,旨在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中小学校捐建图书馆。今年,百图计划迎来新升级——邀请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带上孩子和儿童专家、媒体共同走进华润怡宝图书馆,通过互动阅读体验活动,帮助农村孩子提升阅读兴趣,形成良好阅读习惯。(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