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自述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人物
   第13版:视觉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第二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
大赛正式启动
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成立十周年
“绿色公民行动”正式启动
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结业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自述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人物

第13版
视觉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06月23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结业
53名希望厨师毕业上岗

    6月17日,第二届李锦记希望厨师毕业典礼在北京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顺利举行。结束了两年在校中餐烹饪课程学习和一年酒店实习时光,53名李锦记希望厨师正式毕业,走上厨师工作岗位。李锦记还为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中餐烹饪专业30名优秀学生颁发了李锦记厨星奖学金。

    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启动于2011年。四年多来,李锦记秉承“帮助经济上有困难青年学厨圆梦、为中餐业发展培养未来之星”的宗旨,已在全国近20个省份的贫困地区,招录了近300多名有厨师梦想的青年,全额资助(包括学杂费和生活补贴等)其学习中餐烹饪专业。

    李锦记酱料集团全球企业事务总监孔君道说:“热烈祝贺53名学生学有所成、顺利毕业,进入四五星级酒店工作,真正开始用双手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感谢北京劲松职业高中对李锦记希望厨师的认真培养,感谢社会各界对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的认可与支持。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理念,李锦记将继续创造机会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把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吸收进希望厨师项目中来,努力让更多有志青年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李锦记中国公关关系和企业传播总监赖洁珊介绍,2015年李锦记希望厨师招生工作已于日前正式启动,本年度报名截至6月30日。有意成为新一届希望厨师的经济上有困难青年可登录李锦记官方网站,查看正上方“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专题页面,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参与报名。

    本次毕业典礼仪式上,李锦记还为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中餐烹饪专业高一、高二共30名优秀学生颁发了李锦记厨星奖学金。2015年,为激发职业学校中餐烹饪专业学生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的热情,鼓励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李锦记分别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等全国四所职业院校中餐烹饪专业特设李锦记奖学金。李锦记奖学金的设置表明李锦记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不遗余力促进职业教育发展,努力为培养新一代中餐烹饪厨师新秀做贡献。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