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人物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视觉
   第14版:国际-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全新赛制 共探科技 创新未来
北京双娃乳液支持西部温暖计划
北京兆云公司支持日本侵略战争罪行资料再收集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人物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视觉

第14版
国际-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北京双娃乳液支持西部温暖计划

    北京双娃乳液支持西部温暖计划

    近日,由中国青基会兰花草艺术基金、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5西部温暖计划”项目在北京启动。民政部和各主办单位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西部温暖计划爱心大使、知名演员王艺禅。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民间二手服装再利用慈善项目,西部温暖计划项目开展9年来,志愿者足迹遍布青海海东、西藏昌都、甘肃会宁、宁夏彭阳等西部9个省区所辖的26个贫困县、87个乡镇、122个村寨,累计使160余万人直接受益。2014西部温暖计划共募集各类御寒衣物65.5万件,儿童课外图书4.2万册,折合人民币金额3395万元,总计参与捐赠人数约161.2万人,直接受益人数为36.52万人。

    “坚持,就会改变!”是2015年西部温暖计划的主题语。启动仪式上,西部温暖计划项目发起人、中国青基会兰花草艺术基金秘书长张世杰首先向到场来宾汇报了2014年西部温暖计划项目的成果,同时带领在场嘉宾和志愿者共同为4月17日因病去世的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会长、西部温暖计划发起人之一塔林夫默哀悼念。张世杰同时表示:“2015西部温暖计划项目不仅在北京市朝阳、东城、西城、丰台、石景山、通州等地区开展,也在天津、河北石家庄、山东烟台、青岛、大连等地区同时进行,并面向全国接收衣物,计划2015年为青海、西藏、四川、宁夏等地捐赠爱心棉衣80万件。”

    兰花草艺术基金常务副理事长任志庆表示,我们在帮助西部孩子们的同时,也在帮助自己心灵的成长。西部温暖计划项目募集的每一件棉衣,都将认真做好接收、发放的登记和公示工作,做到项目运作高效透明,“西部温暖计划”官方微博和微信也将随时更新活动的数据,真正让每一片爱心在西部高原转化为温暖和智慧。

    到场嘉宾为现场的2015年合作伙伴授旗,随着合作伙伴挥舞写有“2015年西部温暖计划”旗帜,标志着2015年,大家将共扛西部温暖计划这面公益大旗。作为西部温暖计划2015年的合作伙伴代表,北京双娃乳液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宝修表态,西部温暖计划项目为西部地区提供了大量的物资援助,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2015年,北京双娃乳液有限公司将积极支持、配合主办单位做好西部温暖计划的各项工作。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