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人物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视觉
   第14版:国际-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放飞梦想”深入打工子弟小学
波音助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NU SKIN如新获“集善钻石奖”
“世界从此欢声笑语”慈善夜在京举行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人物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视觉

第14版
国际-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持续凝聚“善的力量”
NU SKIN如新获“集善钻石奖”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张海迪向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颁奖

    据中国残联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8500多万残疾人口,约占总人口的6.34%,且残疾人群中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高、就业和增收难。4月17日,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届九次理事会上,基于NU SKIN如新集团在扶助残疾人事业中的卓越贡献,该公司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被授予基金会最高奖项——“集善钻石奖”以及“集善贡献奖”。

    对于获奖,范家辉表示:“我们很珍惜这份荣誉,它同样属于我们的事业伙伴和员工。不管加入NU SKIN如新一两年还是十多年,甚至更长时间,他们都在持续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公司成立之初的使命: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正是他们对善念的坚持,才聚合出NU SKIN如新集团今天这股善的力量。”

    据了解,2014年NU SKIN 如新通过“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项目捐赠了20万包价值4000万元的蜜儿餐资助甘肃等21省市区,4万余名残疾儿童受益。该项目在2010年由NU SKIN 如新、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世界儿童基金会发起,十年内,NU SKIN如新将捐赠物资价值3亿元人民币,为贫困地区0~14岁的学龄儿童提供营养丰富的蜜儿餐,而且NU SKIN如新将负责蜜儿餐的研发、生产及募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2015年工作报告中指出,将把“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项目做成品牌项目,以帮助更多残疾儿童。

    此外,NU SKIN如新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另一公益项目——“集善如新创星计划”也在2014年启动。未来十年,NU SKIN如新每年将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支持残疾人自主创业,帮助残疾人解决创业初期项目启动资金的难题。

    除了积极帮助残疾人提高生活品质外,NU SKIN如新还在同时运作多项公益项目,从“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到“受饥儿滋养计划”,从“5·12小额信贷”到“如新希望小学”、“如新孤儿保险”等,不断凝聚起更大的“善的力量”。NU SKIN如新也因此三度获得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政府最高奖项“中华慈善奖”。正如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所总结的那样:“如新集团形成了崇善向善的企业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企业的发展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刘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