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慈善家回访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中国绿化基金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摘要
雅芳致力于关注女性健康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关心进城务工青年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慈善家回访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01月2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关心进城务工青年

    1月23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在京举行捐赠活动,向全国各地进城务工青年捐赠《农家青年宝典》20万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任晋阳、副秘书长查德荣等有关负责人以及务工青年代表出席活动。 

    《农家青年宝典》作为《农家书屋》杂志的增刊,已于2014年、2015年连续出版了两次,内容涉及政策、法律、时事、农业知识、生活百科等各个方面。2015年,《农家青年宝典》在第一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充实,通过语言文字的力量解读政策、启发思考、引领向上的正能量,为农民工的就业、维权、老人赡养、子女教育、业余生活提供各种帮扶和支持。

    捐赠仪式上,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任晋阳表示,两亿多进城务工人员中的绝大多数是青年,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在图书出版发行服务方面形成了一定的优势,希望依托《农家书屋》杂志平台,以增刊的形式出版发行《农家青年宝典》,将其打造成一种更聚焦、更集中、更可读的传播媒介,一方面为带领青年创业致富、促进乡村和谐而努力,一方面为进城务工青年营造工作、学习、生活的良好环境,为他们的成长提供有力支撑。

    光耀天润传媒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等企业对《农家青年宝典》的出版提供了资金支持,光耀天润传媒集团总裁刘震表示,《农家青年宝典》为身处异乡、坚守在生产一线的青年朋友提供了一份宝贵的精神食粮,企业将通过持续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唤醒全社会对进城务工青年的关注与关爱。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