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2014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筹款341万
“光明行”助3万患者见光明
加多宝创领中国公益事业新方向
关注生命最初的1000天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4年11月04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2014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筹款341万

    欧莱雅高层领导、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领导以及十所高校指导老师和核心团队代表合影

    10月23日,2014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总结颁奖会在复旦大学举行。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由欧莱雅中国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03年共同发起,通过将旗下的优质产品以优惠的价格带到校园进行义卖,并用义卖所筹得款项设立“欧莱雅助学金”来帮助家庭贫困大学生。今年,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在各大高校的倾情努力下又一次取得圆满成功,共筹集善款341万余元,再创该项目年度捐赠总额新高。

    到目前为止,活动已先后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成都、杭州、哈尔滨等16个城市的24所高校,累计捐赠助学金逾1600万元,资助了近3700名贫困大学生,6000多名大学生成为义卖志愿者,获得了广泛认同并产生巨大的社会反响。

    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直接由学生负责,欧莱雅为团队提供产品知识、护肤美容技巧、销售技能、财务管理、物流配送等全方位的专业培训,再由义卖团队全权负责从活动策划到志愿者招募,再到义卖的推广与具体执行等全部工作,义卖团队的努力将直接决定每个学校最终筹得款项,整个过程堪称最真实的企业经营模拟。欧莱雅相信学生并敢于放手,在给予他们全方位培训和指导的同时,给予他们最大程度发挥责任意识和主观能动性的平台,激发了广大学子对公益的最大热情和能量。

    对于今年校园义卖活动呈现出的新变化,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表示:“每年的校园义卖都让我感受到同学们的激情、活力与创意。今年不仅所有的义卖团队都大量运用了微信等最新社交工具进行宣传,还能创新性地结合校园及社会热点扩大活动影响力,向我们充分展示了90后新生代的时代感、责任感与无穷的潜力,他们是学校的骄傲,是企业的希望,更是未来的社会中坚力量。”

    (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