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观点
   第11版:社会创新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北京现代开启12年责任新征程
益普生关注男性健康
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收官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观点

第11版
社会创新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第600万辆汽车下线
北京现代开启12年责任新征程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涂猛(右二),云南省巧家县包谷垴乡中心小学校长尹仁正(右一),北汽集团董事长、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左二),北京现代总经理金泰润(左一)共同为学校重建规划蓝图揭幕。

    600万里程碑,12年责任路。2014年10月22日,北京现代在第二工厂举行了“北京现代希望小学项目启动暨”活动。在企业成立12周年之际,北京现代也迎来了第600万辆汽车——2015款朗动下线的重要时刻,同时,北京现代“资助云南巧家县包谷垴乡希望小学项目”也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不仅标志着北京现代昂首迈入600万辆新时代,也开启了北京现代以责任之心践行企业发展的新征程。

    今年8月,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后,北京现代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一时间向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300万元,用于教育救助和灾后重建。此次活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涂猛,云南省巧家县包谷垴乡中心小学校长尹仁正,北汽集团董事长、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北京现代总经理金泰润共同为学校重建规划蓝图揭幕。据了解,北京现代希望小学将于2015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近千名小学生将进入崭新的校舍学习。

    从2002年成立至今,作为一家年轻的合资企业,北京现代在CSR领域累计投入资金已超过3亿元。北京现代将教育、环保、灾害应急和交通安全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四大基础,并逐步打造出“成长计划”、“蓝天计划”、“幸福计划”和“平安计划”四大公益计划,建立起格局分明、机制完善的CSR体系,包括了关注教育的“车教助学”、“电教助学”公益项目,支持环保的“中国荒漠化防治-查干诺尔、宝绍岱诺尔”工程等等。此次为“云南巧家县包谷垴乡北京现代希望小学项目”重建规划蓝图揭幕,是北京现代首次正式对外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未来规划,也是北京现代CSR“成长计划”、“幸福计划”在未来几年的展开与延伸。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京现代将继续从产品品质、消费者服务、可持续发展和企业公民四个方面入手,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中国公益事业蓬勃发展。”(张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