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人物
   第12版:专题
   第13版:视觉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儿童出行安全宣教
时尚集团携明星传递公益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人物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视觉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时尚集团携明星传递公益

    志愿者车队

    近日,“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活动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不仅携百位明星名人呈现了一场包含趣味竞技、炫动表演的时尚盛会,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买一善一公益盛典,表彰了积极参与“百位明星公益接力 为两万山区孩子穿上鞋”公益大事件的众多明星,向社会传递出时尚公益大爱。

    “时尚运动嘉年华”是由时尚集团倾力打造的两年一度的跨界品牌项目,今年携手全国首例消费型零利润公益品牌“买一善一”以及银泰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

    本次“2014年时尚运动嘉年华暨时尚运动公益盛典”吸引了上百位明星名流的积极参与,一起吹响时尚运动公益集结号,共赴一场传递时尚运动理念,凝聚爱心的时尚运动公益盛会。明星们以各种时尚潮流运动装扮亮相,他们甩掉高跟鞋,穿上轻松舒适的运动鞋,亮相象征自然健康的“绿色”红毯,依然是星光熠熠。在一袭“绿色”红毯衬托下,明星们纷纷用自己时尚的搭配方式,身着“买一善一”公益服饰,在爱心公益展板前摆出One Cares One的公益手势,拍出最特别的公益“大片”,并对着镜头呼吁关注光脚儿童,“参与买一善一,让所有孩子有鞋穿”,让这一次的盛会从一开始,就披上了暖暖的公益色彩。

    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立了公益类的奖项,对倾力支持此次买一善一公益大事件的明星进行了表彰。专程为此次活动拍摄了时尚公益大片的邓超和钟汉良获得“时尚运动公益榜样”荣誉称号。

    众多时尚品牌也纷纷加入到时尚运动公益的行列中。本此活动的独家合作饮料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于赛前举行了产品首发会,宣布风靡欧美的椰子水第一品牌登陆中国。福特嘉年华汽车则为比赛环节增添了诸多动感和趣味。

    两年一度的“时尚运动嘉年华”自2010年举办第一届开始,旨在通过明星的时尚影响力号召更多人投身运动,传递更加自然健康的时尚生活理念。今年活动在时尚运动的基础上,更赋予了公益主题,此次与“买一善一”以及银泰公益基金会的携手,正是看中了“One Cares One 买一善一”公益品牌“以消费推动公益可持续发展”的消费型公益模式,以及银泰基金会对于社会责任的担当,希望三方携手,共同为这种持续性的公益行为增添活力与色彩。而普通消费者用行动支持这场公益盛事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只要购买“买一善一”品牌的任何一款产品,便会以这位消费者的名义,向山区孩子捐赠一双崭新的运动鞋。(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