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人物
   第12版:专题
   第13版:视觉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儿童出行安全宣教
时尚集团携明星传递公益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人物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视觉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儿童出行安全宣教
帮助儿童形成自我保护意识

    为进一步帮助儿童培养良好的出行安全习惯,,增强家长的交通及驾驶安全意识,让全社会都能积极参与并支持儿童出行安全教育事业,近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爱心企业标致雪铁龙集团协办的中国梦 幸福家“安全出行 护航未来——2014年度工程”,继首场幼儿园宣教及四川爱心捐赠活动后,来到第三站——北京小学。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意识的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一直以来都将安全作为企业的核心理念,把“营造儿童安全出行的良好环境”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并积极参与各类公益项目。“儿童出行安全宣教工程”是自2011年起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开展的“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活动”的延续和发展。活动将以开展儿童出行安全课堂、捐赠儿童出行安全宣传教具等形式,以北京、成都等城市为试点,逐步构建完善的儿童出行安全宣教体系,搭建寓教于乐的多元化教育平台。活动当天,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联同标致雪铁龙集团,向北京小学的学生及家长代表赠送了精心制作的“儿童出行安全”宣传画册和交通安全教具,寄语儿童及家庭要掌握并牢记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并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活动接下来将计划在全国5~10个试点省市,300家幼儿园和小学,集中发放儿童出行安全宣传教具共计20000余份,届时将会有不少于200万儿童家庭受益,影响人数高达600~1000万人。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