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关注青年汽车梦想
中国人保二次捐赠“母亲健康快车”
校园科技创新领跑全国科普日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4年09月3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关注青年汽车梦想
长安福特高校掀起汽车旋风

    近日,长安福特杯·2014(第九届)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活动暨2014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全面启动。该活动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汽车族杂志社和中国高校汽车联盟共同主办。活动以“新思想 进无止境”为主题,包含了长安福特杯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和校园汽车文化嘉年华等内容,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20所重点院校的师生参与。在接下来几个月中,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辩论赛将和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一起,在中国高校掀起一股汽车旋风。

    传递安全绿色的汽车文化、一直是长安福特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不仅延承了连续举办八届的“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这一经典赛事,还将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引入校园。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了解汽车文化的绝佳平台,也打造了一个传播汽车文化、提升节能安全驾驶意识和技巧、培养汽车人才的综合性体验平台。

    “青年作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和未来,尽全力支持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是我们企业的重要责任。”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中国高校汽车联盟辩论赛和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的有机结合,给中国的优秀青年群体提供了一个展示他们思维的平台,激发他们对汽车发展的思考,拓展他们对汽车专业知识的理解,帮助他们在专业领域获得进一步提升,同时增强他们安全节能驾驶的意识和责任,这也是长安福特‘进无止境’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现场,来自华南理工大学的刘书记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辩论赛,可以激发学生们对汽车文化的思考,通过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又能给学生们驾驶方式的指导,如此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快速提升青年人汽车知识和驾驶技巧的绝佳方式。希望能有更多像长安福特这样的企业参与到汽车文明社会的建设中来,为我国道路交通环境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