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视觉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微软关注
中国青年创新
箭牌倡导“随身垃圾袋”
希捷科技用行动抵制沙漠化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视觉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4年05月06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微软关注
中国青年创新

    近日,由微软中国和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微软青年科技创新荟”系列活动在南京拉开帷幕。2014微软“创新杯”中国区总决赛、“创新·未来”论坛以及微软新创企业扶植计划专场分享会,共同构筑了一个让青年人展示创想、相互交流、开展协作的平台。四百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科技精英、学者、创业家和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共同碰撞科技创意,探讨如何利用科技帮助青年人实现梦想。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战略部总经理谢恩伟表示:“通过和南京政府携手举办‘微软青年科技创新荟’系列活动,我们希望促进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青年学子用科技创意解决社会问题,帮助青年人才实现自我成长,获取就业创业的宝贵资源和经验。在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携手南京政府以及当地合作伙伴,推动本地人才培养和产业创新,构建南京独有的人才优势和知识型产业集群。”

    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翟胜强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

    为了鼓励现场青年学生运用科技进行创业,本次活动上,多家参与新创企业扶植计划的企业家代表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创业的经验与心得。从互联网金融产品、Windows Phone游戏应用,再到智能硬件设备,企业家们不仅着眼于最前瞻的科技互联网创业热点,还为现场的同学们讲述了精彩纷呈的创业历程。

    作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微软将持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中国政府以及其他各界合作伙伴展开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积极支持创新人才的培养,帮助中国构建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基础。微软期待更多的中国青年能够享受信息技术带来的优势和机遇,实现创业就业梦想,发挥自身潜能,描绘美好未来。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