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人物
   第07版:社会创新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企业社会责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中国慈善榜系列报道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沃尔玛“爱加餐”项目在云南启动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丰田助学基金”第三期捐2700万元助学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人物

第07版
社会创新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企业社会责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中国慈善榜系列报道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4年04月0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沃尔玛“爱加餐”项目在云南启动

    沃尔玛中国向扶贫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支持“爱加餐”项目

    近日,沃尔玛中国在云南石林县松子园小学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举行“爱加餐”项目启动仪式。沃尔玛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助100万元,为云南石林县、广西凌云县、贵州威宁县9所贫困学校的1800名小学生提供预计近360,000份营养加餐。每一份营养餐包括一盒200ml的牛奶和一个鸡蛋,满足学生每天基本的营养需要。

    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秦伟、云南石林县教育局副局长赵祖航、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博睿(Raymond Bracy)和来自沃尔玛云南的20名员工志愿者以及松子园小学近百名同学和教师代表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

    “早在2011年,沃尔玛就携手主要供应商联合开展‘爱心接力’活动,鼓励供应商从单个商品的销售额中贡献0.1元,沃尔玛再匹配相应数额,共同捐助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爱加餐’项目,”博睿说道,“此次‘爱加餐’项目是‘爱心接力’的延续,沃尔玛希望能加大对贫困地区儿童的承诺,切实改善他们的营养与健康状况。”

    启动仪式当天,博睿还带领20名来自沃尔玛云南门店的员工志愿者走入班级为同学们发放了营养餐。

    在此次启动仪式前,沃尔玛中国在官方微博平台发起了“你转发,我捐赠”的活动,网友的每一次爱心转发都等同于一份“爱加餐”,由沃尔玛统一带给贫困地区。该活动收到了超过一万次的响应和转发。

    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已带领员工在公益事业方面投入累计21万多个小时。此次活动得到了沃尔玛在云南全部17家门店的大力支持,他们全程参与了物资调配与运输及志愿者招募等工作,沃尔玛志愿者文化在此次活动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彰显。(刘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