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人物
   第07版:社会创新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企业社会责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中国慈善榜系列报道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各方携手“ON and ON”公益展璀璨开幕
#环保话题榜# 征集你的环保创意
纯净“水生态”怡宝公益新高度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人物

第07版
社会创新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企业社会责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中国慈善榜系列报道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4年04月0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各方携手“ON and ON”公益展璀璨开幕

    2014年3月25日,北京银泰中心in01正在举办一场名为“ON and ON”的主题摄影展,此次影展由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简称:TNC)发起,展出了由摄影艺术家唐凌拍摄的多幅以河流与大坝为主题的摄影作品。

    此次影展得到了瑞信、北京银泰中心in01、阿里巴巴集团、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洛克·外滩源、徕卡、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元·空间、美醇酒业、华夏地理等10家知名企业及媒体的大力支持。影展自3月17日至4月22日先后在香港、北京、杭州、上海四地巡展。

    本次影展主题“ON and ON”取意“江河之上”,通过摄影家的镜头向大家传递出对河流命运的关切,一起来追寻自然的足迹。

    2013年至2014年,唐凌及TNC团队穿行中国大地,从江河冰冻的北方到水汽氤氲的南方,走过一条条山川,踏上一座座大坝,近观坝下江河,远望两岸山峦,用镜头记录大坝所建之处人类生活与自然生态所发生的变化。

    “ON and ON”所展出的照片通过唐凌富有创造性的构思,将每张照片背后自然的印记与岁月的沉淀完美地展现在人们眼前。

    “ON and ON”摄影展立意深远,富于创新,但更引人注意的是影展得到一批知名企业与公众的支持和鼓励,共同表达了今日中国社会对自然保护、对河流健康的关切。

    影展主办方TNC中国首席代表张爽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高度评价摄影艺术家唐凌的作品,他说:“我们从中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唐凌先生对自然、对江河的敬畏,这些图片流淌着艺术家灵感的源泉。”

    “他以凝练、冷静的摄影语言表达对江河的拳拳关切之心,让人们对大坝与河流多了一些理解,更对江河的命运与生命活力充满期待。”张爽说道。

    他还表示,TNC在美国、中国及世界许多地区保护着8000多公里的河流,6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恢复河流的自然生态。这个影展为大家开启了关注河流的新视角。

    TNC对北京银泰中心in01及所有合作伙伴的积极支持与合作表示赞许,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与机构参与自然保护,为拥有健康的河流和蔚蓝的天空贡献力量。

    (刘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