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企业社会责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中国平安百万爱心助学童公益活动启动
“健心健康操”创吉尼斯纪录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企业社会责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3年11月0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中国平安百万爱心助学童公益活动启动

    近日,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扁担山乡民族小学的同学们迎来了活动的第一批捐赠物资和爱心助学金,同学们小心翼翼地抚摸着新书包和文具,小脸洋溢着灿烂的微笑。这是2013年9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平安人寿正式开启“中国梦 平安梦”系列公益活动后,发起的第一次公益活动。

    据了解,正值新生开学季,为了给更多的贫困地区儿童创造好的学习条件,践行平安公益理念,平安人寿特别把“百万爱心助学童”作为“中国梦 平安梦”系列公益活动的主题,为中国平安成立25周年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平安人寿在全国广泛邀请热心客户参与爱心捐助的互动。客户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捐助爱心礼单,包括:爱心书包、爱心文具套装、爱心词典和爱心助学金。每得到一份客户的爱心单品捐助,平安人寿同时以客户名义向儿基会捐助1元钱用来购买相应的爱心助学物品。首次活动在贵州地区共发放书包、文具套装、词典等学习用品7000多套,爱心助学金5万余元。10月,活动预计将向重庆地区的贫困小学捐赠学习用品5000多套,发放爱心助学金5万余元。

    同期,平安人寿还将开展“千亿保障送万家”的好礼回馈活动,向200万家庭赠送8000亿全面保障及专业的家庭保障规划。平安人寿致力为“家庭梦”保驾护航,送出的每一张“家庭保障卡”都承载着平安的爱心与祝愿。

    中国平安成立25年来,以“专注为明天”为公益理念坚持不懈地履行社会责任,把企业核心价值落实到校园公益活动中。基础教育方面不断推进“支教行动”项目,截至目前已规划援建了超过百所希望小学,共有5362名平安希望小学学生,总计获得289.95万元中国平安希望奖学金。中国平安不仅在企业经营中高效创造商业价值,更铭记企业道德责任与慈善责任回馈社会。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