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社会工作 > 正文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发起“西安抗疫援助行动”倡议

  2021年12月8日,西安出现首例确诊病例,随后几天,确诊病例数目急剧增加。12月22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召开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33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特别是在封控区之外发现了阳性病例。已经出现了社区传播,经过综合研判,从23日0时起,西安全市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近日,随着疫情的加重,西安从“理论封城”到“隔日出门”,从“均不出户”再到“车不上路”,封控措施正在不断升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于日前发起“西安抗疫援助行动”,号召各会员、会员单位共同支持西安抗击疫情。并第一时间向陕西省社会工作协会和西安市社会工作协会发出慰问信。

  社工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为支持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已联合北京华瑞慈善基金会、北京百越老年病研究基金会、北京荣德利生慈善基金会、北京昊康公益基金会、北京中仁慈善基金会、张艺兴粉丝小姐姐爱心公益乐园等多家组织,向西安市社会工作协会捐赠抗疫物资,包含防护服1000套、口罩1000个、隔离面罩1000个、酒精300桶、折叠床500个、方便面4560箱(以上数字为实际到仓数字),并已陆续向社区、志愿者等发放。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后勤物资保障是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保障之一。目前,西安大量缺防护服、N95口罩、面罩、护目镜、医用橡胶手套、酒精消毒液。目前,物资筹集工作正在紧急进行中,如有捐赠以上物资意愿者,可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的物资协调员杨尖取得联系(电话:18518479502)。中社联期待与您携手助力西安,抗击疫情。相信西安一定可以获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据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官网)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