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人物观点 > 正文

联想高唤栋:联想致力于服务国家、行业、民生、环境,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6月17日,由《公益时报》和联想集团联合举办的《2021/2022联想企业社会价值手册》发布会在联想总部举行。

  联想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法律顾问高唤栋在会上表示,联想不断通过科技创新,以ESG为引领,做好绿色低碳、科技普惠、高质量就业和中小企业帮扶,以及数据安全隐私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新的经济形势下,联想集团将通过打造持续的技术创新、由硬件公司转型做软件及服务的解决方案公司、创造企业社会价值“三大支柱”,强化同一个联想和数字化转型“两大基石”,实现穿越周期的目标。

  联想致力于从服务国家、行业、民生、环境四个方面,为整个社会做出贡献。在推动绿色低碳转型方面,联想将温室气体的减排目标上升为整个联想集团的关键绩效考核指标,并承诺以科学的方法,通过短期、中期、长期有步骤、分阶段迈向零碳的未来。联想积极探索,不晚于2050年实现整个联想集团的净零排放。

  在社会公益方面,联想集团通过科技普惠、乡村振兴、高质量就业、中小企业帮扶等各种措施来共同助力实现共同富裕,实现“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

  在公司治理方面,联想集团严格遵守反商业贿赂等各方面的规章制度,在合规、合法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进行了全方位的建设。

  山积而高,泽积而长。联想集团将以更高的使命感,用科技创新的手段推进数字化、低碳化的转型,打造ESG的良好生态,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