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企业资讯 > 正文

连续11年教育助学,累计捐资33.03亿元 宁夏宝丰集团燕宝慈善基金会助30余万名学子圆梦

2022/08/22 18:46公益时报 辜哲

  8月20日,宁夏宝丰集团燕宝慈善基金会2022年燕宝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宁夏银川举行,新增捐资6亿元,为14.25万名学子发放“燕宝奖学金”。11年来,基金会持续专注教育助学,已累计捐资33.03亿元,资助30.17万人,为30多万个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已有17万人走上工作岗位。该基金会教育助学已覆盖宁夏全区,是全国唯一一家对全省区大学生进行奖励资助的基金会,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

  宝丰集团作为宁夏优秀民营企业代表,厚植家国情怀,坚持“用心做企业、用爱做慈善”,以燕宝慈善基金会为平台,每年拿出企业10%的利润注入基金会,长期投身以教育助学为重点的公益慈善事业,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基金会通过实施教育助学,发挥教育杠杆作用,撬动青年学子的内生动能,帮助他们树立远大志向,用知识改变命运,成为家庭的顶梁柱和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社会进步的有用人才。

  今年,燕宝慈善基金会继续对已获“燕宝奖学金”未毕业的学生进行奖励资助,对考上大学的所有宁夏籍本科新生进行奖励资助,每人每年4000元,直至完成学业。同时,基金会还将新增资助宁夏籍10000名职业院校学生及3500名高中新生,持续为巩固地方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我们的教育助学不仅要继续做下去,而且还要做得更好,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不负党和政府的信任与期望。”宁夏宝丰集团董事长、燕宝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党彦宝表示。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