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企业资讯 > 正文

2022年公益未来·Apple创想营启动

2022/08/02 15:56公益时报 王勇

  7月25日,2022年公益未来·Apple创想营在京开营。活动由Apple和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将为生活在北京以及周边社区、缺乏自我表达机会的打工者提供实践机会与职业发展指导。

  今年5月,Apple宣布扩展Today at Apple创想营项目的计划,以惠及全球各地更多来自未受充分重视群体的年轻创意人才。扩展的项目将围绕一系列艺术主题提供职业发展指导、培训与资源,课程内容现已涵盖APP设计、播客、空间音频制作与电影摄制等。

  创想营将在七座新城市推出,包括纳什维尔、迈阿密、柏林、米兰、台北、东京与悉尼。同时,创想营也将连续第二年在芝加哥、华盛顿特区、纽约、伦敦、巴黎、曼谷和北京举办。

  Today at Apple创想营北京的课程为期7周,专注于摄影和视频。导师包括导演、APP开发者飞猪和美食博主猪侨。7月25日至10月,学员们将参加一系列实践课程,以影像的方式讲述故事,并与小伙伴们一起探索摄影和视频新技能。

  “我希望能够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给大家看到一个成长的目标。我觉得可以用我自己实际的例子来告诉大家,你想成长,你想换一个新的生活方式并不是很难,只要你好好使用手中的工具就可以了。”猪侨表示。

  据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公众互动部工作人员何雪介绍,参加今年项目的学员,除了北京周边打工者、学生群体,也有返乡工作的青年,他们的职业多种多样,包括人力资源公司工作人员、社工、旅游服务公司工作人员、街道工作人员、职业学校学生、电脑维修工作人员、会计、幼师等。

  “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公益课程的机会,不仅可以学习到行业技能,也能够积极地与老师、同学们共同探索如何通过摄影与视频讲述自己以及身边的故事,通过课程培训发现自己的人生更多选择和可能性。”何雪表示。(王勇)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