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企业资讯 > 正文

关爱高考学子 “必胜录取通知书”提前送达

2022/06/24 17:16公益时报 徐辉

  在北京高考成绩发布前夕,一封“必胜录取通知书”先期抵达考生手中,带来了特别的祝福。

  据悉,继2020年,北京必胜客发起“青春无悔 前路必胜“活动,将一百份”必胜录取通知书”送给丰台二中的考生,向他们送出花式祝福后,今年,北京必胜客再次通过一只名为《青春当燃 逢考必胜》的短片,以特别的方式延续对考生们的问候和关怀。

必胜录取通知书上情真意切的道出了对这届考生的祝福

  “同学你好,你的‘录取通知’到了!”考生打开门接过必胜客外送员手中的大礼包,瞬间换装,带着必胜客提前送上的祝福和好运,一家人围坐电脑前,激动的点下“查询”按钮,“啊!我真的考上了!”欢喜的笑声萦绕在屋内……这样紧凑的剧情正来自今年《青春当燃 逢考必胜》这只片子的创意。

视频中考生打开门接过必胜客外送员手中的必胜大礼包

  这届考生经历了特殊的考验,他们不仅要做好高考的必答题,还要接受前所未历的心理挑战,秉持着必胜信念,无论结果如何,经过此次考验的学生们都已经是考场上的“必胜客”。与此同时,必胜客作为“最特殊一届考生”的见证者之一、借助自身名称的美好寓意,为他们送上一份祝福,祝福他们考入理想大学,将来成为人生的“必胜客”!

必胜客送出对本届考生们满满的祝福

  “决战时刻,锦鲤伴考”,必胜客推出“青春助燃”礼盒,为正值青春年华的新一代“必胜青年”们加油打气。礼盒灵感取自成语“天时地利人和”,不论是寓意“天时”的帽子、代表“地利”的袜子,还是象征“人和”的手拿盒,从设计概念到造型穿搭,都为每一位在人生路上拼搏的年轻人,送上祝福。另外,每个礼盒中还含有纪念币一枚,主题词为“币胜”,祝愿时来运转,金榜题名。

  除此之外,必胜客外送也在这个特殊的季节推出“逢考必胜”套餐,在提供了美味和营养的同时,祝福考生们都能逢考必胜。据悉,每一份套餐都随附一个必胜“符袋”供大家写下自己的心愿。同时,必胜客也推出拥有多重福利的逢考必胜尊享卡,为学子们带来更多超值福利。

必胜录取通知书

  未来,必胜客也会持续为考生加油,将必胜力量分享给每一位考生,陪伴他们度过人生中的重要关卡。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