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企业资讯 > 正文

ADM发布2021年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2/06/10 14:25公益时报 韩笑

  AD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DM)近期发布2021年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更新了公司在整体可持续发展历程方面的最新进展,并公布了环境、社会和治理目标的完成情况。

  “回顾过去一年ADM取得的成就,我们可以看到,可持续发展已融入了我们的工作之中,”AD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uan Luciano表示。“从公司战略规划,到我们和种植户之间的关系,直至我们每天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ADM正不断加大可持续发展步伐,为实现可持续目标而努力,推动公司的持续发展和成功。”

  通过采用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可持续的农业实践和运营流程,ADM在过去的一年里展现出其在碳减排和社会责任方面的领导力和奉献精神。2021年的亮点包括:

  ● 对阿根廷、巴西和巴拉圭的直接或间接大豆供应商实现100%追踪

  ● 美国的面粉加工业务实现净零碳中和,开创行业内同类同规模的先例

  ● 连续第三次荣膺Ethisphere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 发行了公司有史以来第一笔可持续发展债券,募集7.5亿美元资金,以支持公司在可持续农业、提高能源效率、保障食品安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项目

  除上述举措外,ADM继续推进“2035可持续发展目标”,即以2019年为基准,到2035年将温室气体绝对排放量减少25%,能源强度降低15%,用水强度减少10%,以及实现90%的垃圾填埋转移率。公司已承诺与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SBTi)合作,旨在促成其气候目标获得批准,并与SBTi倡议的全球宏伟目标保持一致,将升温限制在1.5摄氏度以内。

  2021年,ADM还承诺了一项更积极的环保新目标,即到2035年将范围3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5%,同时将从2030年提前到2025年,加速实现彻底“零毁林”供应链的目标。

  “在ADM,执行力和创新力深植于我们的文化中。我们信守承诺,不断进取,”Luciano表示,“我们很期待通过加强投资,在满足全球客户需求的同时,扩大我们的计划以减少范围3的碳排放量,并在2025年之前实现‘零毁林’的供应链。”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