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企业资讯 > 正文

萨摩耶数科携手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罗哲文基金捐赠1000万元 齐心驰援河南灾后古建文物抢修工作

2021/08/05 11:49公益时报 皮磊

  灾情持续,千年不遇。河南作为文物大省,文物古建保护和考古工作面临极大挑战。河南现有不可移动文物数量居全国第二,世界文化遗产5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20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1170处。灾情中,河南多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遭受不同程度的水毁险情。

  赓续文脉,造福子孙。深圳萨摩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践行文化遗产保护。灾情中迅速与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联系,创建“河南灾后文物古建保护修复及考古援助等公益“项目,定向捐赠1000万元。首批捐赠款项300万元于7月30日到账,后续将陆续用于支持河南受灾文物应急、支护、抢险及勘察勘探工作。

  民族文化的“根”与“魂”,需要社会各界更广泛的关注、支持和呵护。未来,萨摩耶数科将携手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罗哲文基金委员会,持续关注灾后文物古建的维修改造和考古支持等领域,践行社会责任。为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增添薄力。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