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企业资讯 > 正文

天猫母婴亲子携众商家为灾区儿童捐赠超1700万元生活物资

2021/08/03 11:57公益时报 徐辉

  7月28日,满载社会各界爱心物资的车辆抵达安阳市龙安区龙信社区和马投涧镇安置点,带着由天猫母婴亲子团队携手多家母婴品牌捐赠的物资,为受灾儿童及家庭送去温暖关爱。

  当孩子们收到心爱的食品,拿到急需的手电、雨鞋和消毒湿巾等物资,欢腾雀跃着。有了手电,晚上就不再害怕了,有了雨鞋就能出来玩了,孩子的心总能在困境中发现欣喜。据家长和社区干部介绍,洪灾中,很多家庭来不及转移物品,急需日常生活物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省妇联将爱心企业捐赠的这么多好吃的好用的送到我们孩子手中,很及时,非常感激所有关心我们的人。

  连日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的强降雨给当地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紧急开通救援通道,倡议社会各界向灾区儿童及家庭援助食物、饮用水、卫生用品等亟需物资。从7月21日上午发起募捐后短短数日内,便得到众多爱心企业与网友的响应与支持。

  灾情发生后,天猫母婴亲子第一时间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取得联系,利用电商平台优势,发动商家为灾区儿童进行捐赠,先后有Babycare、碧芭宝贝(Beaba:)、Littlefreddie小皮、倍恩喜、戴可思、英氏洗护、红色小象、润本、稻田村、英氏、hipapa、十月结晶、窝小芽、秋田满满、禾泱泱、小鹿蓝蓝、joycorn、多美滋、欧孕、萌天天小朋友、拾味爸爸、芽芽乐、i-baby、种子特工队、碧欧奇、宝宝御食、好孩子、missrain、特福芬、卡布、亲宝宝、marcusmarcus、chuchu/啾啾、Pigeon/贝亲、婴元素、婴乐谷、Greennose共37个商家积极响应,捐赠大批婴幼儿食品、纸尿裤、湿纸巾、纸巾、消毒液、洗护用品、手电筒、雨衣雨伞雨鞋等物资。在短短几天时间内,紧急筹措总价值超过1700万元的母婴用品及食品驰援灾区。同时联合菜鸟、申通、饿了么等物流企业,保障物资快速运抵灾区,及时分发到孩子们手中。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截至目前,除一家企业捐赠物资正在运输途中,36个商家的捐赠物资已全部送达,分别被郑州市、周口市、新乡市、安阳市、鹤壁市、焦作市、林州市、新密市接收,用于为当地受灾儿童及家庭提供生活物资及营养补充。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