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企业资讯 > 正文

轻松筹、广东广播电视台开通广东省首个大病救助「快速通道」 帮扶困难大病患者

2021/03/01 07:51公益时报 苏漪

  2021年3月1日,广东省大病救助「快速通道」暨轻松筹与广东广播电视台签约仪式在广东广播中心举行。“广东省首个大病救助快速通道”的开启,标志着广东地区及周边的大病患者在治疗过程中所面临的的经济问题能够快速找到解决办法及解决途径。轻松集团联合创始人于亮、广东新闻广播副总监柯绮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轻松筹与广东广播电视台的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对于社会困难群体的关注和爱心公益理念的契合。广东广播电视台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实现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人才队伍、管理服务的共享融通,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轻松集团希望通过轻松筹这个平台的力量能切实帮助到真正有需要的大病患者,让他们不再为了费用而错失治疗时机。

  此次联手广东广播电视台,轻松筹希望借助广东省大病救助「快速通道」,打通线上线下的救助通道,突破传统互联网的局限性,让广东及周边的大病患者与轻松筹平台之间能够实现无碍沟通,也让更多社会民众了解和认识轻松筹的模式,从而号召更多有爱心、有责任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帮助大病家庭快速、高效地解决医疗费用难题。

  据悉,首个大病救助「快速通道」开通后,广东省困难大病患者在轻松筹平台发起筹款时,平台将为其提供“快速通道”服务,轻松筹筹款顾问将为患者提供1对1的筹款咨询服务。

  首创大病众筹模式的轻松筹,以社交链作为传播介质,解决传播难题,为广大患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求助方式。作为一家坚持长期价值主义经营理念的企业,轻松集团同样看重自身企业的社会责任,多年来始终关注公益,在探索“精准扶贫”方面也是不遗余力,不断突破,持续将健康保障下沉到基层,深化地区帮扶,不断完善健康保障体系。

  此前,轻松筹已经走过包括四川、重庆、江苏、河南、湖南、湖北、山东等全国多个省市,并与中国社会报、公益时报、成都市广播电视台、重庆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河南商报、湖南经视、湖北卫视等地区核心媒体签约,共同为困难大病家庭打通救助生命的“关键通道”。

  自2014年成立以来,轻松筹平台吸引了全球数亿大众的关注,已积累数以亿计的爱心用户。越来越多的人在微信群及朋友圈看到轻松筹求助信息以后选择伸出援手,让爱心传播扩散,也帮助众多大病家庭走出经济困境。轻松筹让“人人公益、人人慈善”不再只是空谈,而是逐步成为一种生活现状。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相信在轻松筹和其他爱心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让每一份爱心流向真正需要帮助的群体。大病众筹的良性发展是这个时代最好的印记,也是人人向善的一种映射。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