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企业资讯 > 正文

致敬抗疫一线城市守护者,北京必胜客送上暖心年夜饭

2021/02/07 06:31公益时报 徐辉

  “小年年夜饭,我们在一起!”近日,北京必胜客员工带着丰盛的必胜客年夜饭大餐来到位于朝青板块的国美家园社区,问候为社区防疫持续默默奉献的春节留京志愿者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请他们在农历小年就吃上暖心“年夜饭”。

  临近春节之际,为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和保障人们的身体健康,各地政府发起“就地过年”的倡议。为了让更多人能安心地在工作地过年,仍有许多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在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了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愿,2月1日起,必胜客在全国发起爱心送餐活动,为不辞辛劳的他们送上暖心年夜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西式餐饮企业,这是必胜客首次推出年夜饭,除了为中国消费者带去传统节日的祝福之外,也希望为这些抗疫人员送去问候与关怀。

  2月4日傍晚,北京必胜客员工带着来自品牌的深情祝福和多份“必胜年夜饭”到达国美家园社区,以“无接触配送”方式统一将产品放到指定地点。社区工作人员和留京志愿者代表将餐点摆放在精心布置的会议室,在保证特殊时期安全、科学用餐的前提下,招呼其他伙伴们来轮流领取或分享,在必胜客的陪伴下欢度小年夜,祈愿新春里家园“战疫”“必胜”。

  国美家园社区居民数量接近1.8万人,除了有小学、幼儿园外,还有300多户各类商家,日常防疫工作压力重、社工及志愿者工作量大。然而这里的防疫志愿者们不过是全北京乃至全国防疫志愿者们的一个缩影,所有志愿者们都一样,在“全民战疫”中忙前跑后、不辞辛苦、不求回报,将崇高隐于平凡、在无华中显现本色。“真心感谢对我们、尤其是对防疫志愿者们的认同和关爱,志愿者们真的太不容易了,忙起来连热乎饭都顾不上吃。留京志愿者们就更甭提了,响应就地过年倡议、舍小家服务咱大北京,咱必须和他们‘在一起’!”一位社区干部这样说到。

  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一份力量,必胜客用实际行动鼓舞坚守在一线的城市守护者,以美好寓意的年夜饭,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关怀。与此同时,为满足消费者就地过年的用餐需求,必胜客餐厅坚持营业;按照相关要求,加强餐厅内全员测温、佩戴口罩、餐厅消毒等防疫措施,以保障餐厅员工、外送员以及顾客的安全。除此之外,必胜客推出“外送年夜饭”服务,并采取“无接触配送”,避免面对面取餐,提高配送服务的安全性。

  多年来,必胜客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回馈社会,与社会共享共赢。在特殊时期,必胜客始终坚持保障食品质量高标准,用美食和爱,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带来温暖与感动,与他们一起共战疫情。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