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朝阳门区域养老服务联合体 “携梦同行,筑梦成真”—— 爱心团体圆梦老人微心愿

2021/09/22 19:19公益时报 武胜男

  2021年9月19日上午,在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街道市民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公益捐赠仪式。爱心团体为朝阳门街道困境老人捐赠了105箱麦片、105箱植物奶和35箱牛奶,希望为实现老人的心愿贡献微薄之力。朝阳门街道市民活动中心、天颐敬老院、北京昭阳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有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圆梦物资交接仪式。

  据了解,该爱心团体一直以来都关注公益事业,希望可以用实际行动一起将爱意凝聚成公益的力量,去帮助更多困境老人,点亮更多人的生活。通过参与“一度温暖”朝阳门微心愿行动,切实感受到爱意落地生花。

天颐敬老院院长对爱心团体的助力老人行动表示感谢

朝阳门街道市民活动中心主任为爱心团体颁发荣誉证书

  简短而富有意义的捐赠仪式圆满结束,近期将由微心愿项目组的工作人员把这些圆梦物资一一传递到困境老人手中。

  “一度温暖”朝阳门微心愿行动是东城区试点项目区域养老服务联合体2.0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链接社会资源、爱心人士以公益的力量帮助困境老人实现微心愿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已启动多年,帮助很多困境老人实现了微小心愿,通过公益传递正能量,让风雨入怀,让梦开花,来自辖区内外的公益人与辖区老人携梦同行,筑梦成真。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