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重庆:体育总会开展全市体育社会组织调研工作

  9月9日,重庆市体育总会秘书处邀请重庆市钓鱼协会、市跆拳道协会、市轮滑协会、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市电子竞技协会等5家协会负责人在市社体中心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与会的5家协会负责人分别就协会现状、内部管理、党建工作、人员构成、运行发展、赛事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畅谈政策调整变化对协会的影响,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并对脱钩改革后协会监管、政府购买服务、协会如何增强自身发展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表示将全面收集整理各协会反映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提交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作为决策参考。

  本次调研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全市体育社会组织调研工作正式启动。重庆市体育总会秘书处计划用2个月时间,对全市各区县体育总会和58家市级单项体育协会通过采取召开调研座谈会、现场走访、填报表格等方式进行调研,重点了解和掌握全市各区县总会和市级体育协会发展现状、工作经验和面临的发展瓶颈等问题,为推动全市体育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据重庆市体育局)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