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辽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推动全省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辽宁省民政厅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的通知》,对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明确了14项具体实践活动:一是开展“我为企业减负担”行动。二是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三是开展“新时代新社区新生活”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四是开展“保护地名文化、记住美丽乡愁”乡村地名信息服务提升行动。五是开展“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资格认定申请‘跨省通办’”行动。六是开展“关爱老人、享受美好生活”行动。七是开展“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助学工程”。八是开展“五社联动、情暖基层”行动。九是开展“简化社会组织登记程序”活动。十是开展“优化社会救助申请确认程序”活动。十一是开展“清理规范城乡社区挂牌工作”活动。十二是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活动。十三是开展“国内婚姻登记‘跨省通办’”活动。十四是开展“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和竞赛”活动。(据民政部网站)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