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CSR新闻 > 正文

联想中国全年公益活动超150个 帮扶1.5万名贫困儿童

2022/04/11 16:51公益时报 李庆

  4月11日,联想中国区召开“风云际会多元成长”2022/23财年誓师大会,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以“看见”短视频总结了,在过去一个财年中联想中国科技创造社会价值的全部足迹。

  联想中国全年公益活动超150个,全年员工参与的公益项目超12.5万人次。其中,“美好假期”公益活动帮扶1.5万名贫困儿童;联想还链接公众力量参与低碳活动,“联萌看见计划”迄今为阿拉善沙漠增添近5.5万棵梭梭树;去年夏天,河南遭遇极端天气灾害,联想第一时间捐助善款5000万,并集结了500位IT工程师,成立IT服务救援队驰援河南灾区。

  刘军表示,一直以来,联想借助自身科技创新优势,不断推动社会刚需,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科技的力量为社会创造价值,赋能更多行业,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2021年,在内蒙古土牧尔台小学,联想开展了以捐赠智慧大屏和平板电脑为基础的“智慧教室项目”,不止如此,为云南、四川、甘肃、内蒙古等地累计捐赠了百余间智慧教室,教育公益捐赠超1亿元。联想还利用自身的数字化能力,积极布局并投身于智慧医疗领域,提供覆盖全场景的落地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许多地区医院以及养老机构,建立新型的智慧医疗体系。

  2021年,联想未来中心成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年举办162场科普活动,辐射了广西、贵州、云南、新疆、重庆等省市欠发达地区的中小学,为祖国的未来种下科技的火种。

  刘军表示,未来,联想将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不断科技创新,进而为社会贡献更多价值,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