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慈善捐赠 > 正文

双向奔赴共同守“沪” 沪上阿姨鲜果茶暖心助力上海抗疫保供

2022/04/25 22:21公益时报 李庆

  近日,上海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面对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全国竭尽全力守“沪”上海,各方守望相助共抗疫情。来自于上海的新式茶饮品牌沪上阿姨鲜果茶也在总部公司封控的情况下努力调动多方资源,向处于上海防疫第一线的医院、社会福利机构,以及内部员工、加盟商伙伴进行生活物资及防疫物资供应,为守“沪”上海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4月,一车车载满生活物资的卡车正驶向宝山、虹口等上海各区。在实行封控管理的背景下,沪上阿姨紧急调配了由时蔬和鲜肉组成的食品套餐,配送至近600位员工和加盟商伙伴的小区。“公司第一时间为我们送来了猪肉、西葫芦、洋葱等物资,一共有16斤,品类非常丰富。”有沪上阿姨员工表示。自3月以来,沪上阿姨在上海有序关停了门店及办公场地,并推行员工居家线上办公,以身作则支持防疫管理。

  在为员工、加盟商配送生活必需物资的同时,作为来自上海的本土企业,沪上阿姨同样心系身处于抗疫第一线的医院,携手水滴公益积极开展生活物资、防疫物资的全方位支援,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用爱心守“沪”医务人员和弱势群体。为支持防疫工作,沪上阿姨向上海龙华医院、复旦儿科医院紧急驰援了近400瓶消毒凝胶和3.6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并为龙华医院捐赠超2吨食品物资,为医务工作者提供坚实的健康和用餐保障,帮助一线人员以更好的状态为大人和孩子们接诊。

  除了医院,大学、福利院等机构人员多而聚集,福利院中还有大量抵抗能力较弱的老人,同样是疫情保供的重中之重。为守护更多人的胃,沪上阿姨还为上海复旦大学、徐汇区第二社会福利院、上海能益养老院及附近社区捐赠配送了超过6.5吨富含营养的食品物资。沪上阿姨相关负责人说道:“疫情当前,不论是医务工作者还是市民都付出了莫大的努力。我们希望竭尽自己的力量,让大家能够吃饱吃好。“

  一面助战疫,一面促保供,沪上阿姨以“两手抓”的公益理念,将防疫物资和食品物资的双重援助,辐射至医院、福利机构、社区以及员工加盟商伙伴等多个领域,帮助更多人获得保障从而更好地打赢疫情攻坚战。除了上海,沪上阿姨还联动全国各地员工,在青岛、武汉、邯郸、黄山等地进行抗疫公益行动,总共捐赠了上千杯刺梨鲜果茶、上百箱防疫物资、超13吨食品物资及2400箱饮用水给到全国抗疫一线,希望以心手相连、“沪”爱互助的精神为防控助力,为城市加油。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沪上阿姨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给予了我们公司成长的土壤,正是因为这座城市的支持,沪上阿姨在新茶饮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鲜果茶品牌之一。而疫情当前,我们也希望与上海双向奔赴,竭尽所能、共克时艰、同心抗疫。上海加油,相信终将迎来春暖花开!”

网站编辑: